知己是个蘑菇精

给予我自由 谢谢你来过

【何尚秦】月满九何4

书生何×花旦尚×将军秦


三角恋!何→尚 尚→秦 秦→何

(说是三角恋,但是我觉得大家好像都不怎么喜欢啊)


可甜可虐可沙雕


大型ooc现场,请勿上升真人


随机掉落其他cp

---------------------

“他?不是九熙,你问这个干嘛?”


“我就是好奇一下,因为你不是和老秦他关系特好吗?”


“我想想……我敢肯定”


“?”


“他肯定喜欢一个人,而且还是活的。”


“…… 你这不是废话吗?”


“怎么了?喜欢他?”


“我……诶?你看,那有只腿磨没了的小企鹅……”


小企鹅:我就是一路过的,我说什么了


“不是九熙,我就是想告诉你我……”


就这个时,我们可可爱爱的小甜甜和他家爷们出现了,正在那黑暗的胡同争论


“说!你和于子淇是什么情况?”


“我就是和他搭档了一场啊”


“那为什么那么多的娘们儿喜欢上磕你和他的糖?!”


“你还问我?你不问问自己那天为什么不在我身边还来质疑我?”


甜甜委屈但是甜甜不说


张九南沉默了一下,就看到自家的甜甜那眼眶里的眼泪汪汪的。


“宝贝儿,我错了嘛……”


“那你准备怎么补偿我?”


“你说呢?”


张九南捏这樊霄堂的下巴,正准备尝尝这甜甜的嘴唇甜不甜,就在这时,一个酒瓶子砸在了他们身边


“嘿,张九南,这还有人呐,你自己注意点!”


“就是,你不肾虚……哦不,我们俩看着你们你们不瘆得慌吗?”


怎么说也是两口子……哦不,暂时不是,怎么说也是搭档啊,这一捧一逗也是很自然的


张九南看看甜甜那红透了的脸,再看看那对笑着看着热闹的搭档,搂着樊霄堂就走了,还边走边说:


“怎么得?小爷我乐意。”


停止回忆,何九华看着那戏院唱完戏的戏子,起身,对着那戏院说:


“都说戏子无情,戏子无情的,我本以为你是那个例外,没想到你还真是例外,但是是我的意外。”


说罢便倒了下去……

(画个重点,接下来是华儿,熙熙,和老秦以前的爱恨情仇,放心,我会回归到熙华的,相信我)

第二天


九熙没有追问昨天晚上九华到底要说什么


而九华也没有说下去


九华走在去往龄龙夫妻的宅子的路上,结果在他正前方看到了秦霄贤和尚九熙走在一起,于是,他就快步前去,啪的一声拍上了老秦的肩膀(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拍尚九熙,那多尴尬啊)


随着也是“巴扎黑”


我们傻了吧唧〔划掉〕的老秦顿时炸毛了


接着看到了被老秦挡住的芳芳


“诶?孙九芳?你怎么在这?难怪我看前面怎么有半个大头在那行走……”


“你怎么和张九南一样一样的呢?”


我们的企鹅之父尚九熙终于说话了“行了,诶,顺毛何,你今天准备去哪啊?”


“是不是和我们一样去找九龄问问感受啊?”


“我看九熙你和老秦搭档算了,你们这一捧一逗的,有点意思啊。”

---------------------

老秦:我戏份怎么这么少?

某作者:我能让你上场就不错了,现在的孩子都不喜欢邪教

老秦:……

最近看了矿泉水瓶子,我瓶姐的龄龙我,不好意思,最近真的哭死,我现在看完那个《仲时落楠枝》之后觉得,王九龙=方的。但是《茅山有小道》还是非常甜的,那里的王哥的爱情真香。


不好意思,最近有点精神失常,就是哭死了

推荐一下我家宝贝@红颜. 写的文

《等你下课》是非常可以的

最近她准备把我还有她还有我们家轩轩的小说

发出来,希望大家喜欢

红心蓝手了解一下

不喜勿喷

谢谢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