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是个蘑菇精

给予我自由 谢谢你来过

【何尚秦】月满九何 完结

这个文吧……

怎么说呢

就是我写文的一个启蒙

因为我之前写的文没有人看

这个的热度也没有我家宝贝儿的高

我就有点想放弃了

之后的一次灵感

我就开始写烟草牌奶熙

就一直这样了

这个文……就今天完结了吧

————————————————

————————————————

后来的尚九熙后悔了


因为他后悔拒绝何九华了


“九华,不是我不喜欢你,可是秦霄贤他已经上门提亲了,我能怎么办啊?而且在此之前我不知道我已经喜欢上你了……”


秦霄贤他一天到晚都在喝着何九华喜欢的那瓶酒


“华儿,我错了,我不该上尚家提亲,我不应该和你赌气,我不应该气你,我错了,你回来好不好?我帮你追尚九熙,我请你喝酒,你不要走好不好?……”


“老秦,其实我没有怪你上尚家提亲,因为我觉得尚九熙更爱你,叫你出来喝酒借着酒意和你说了那么多,你一定要记住啊,尚九熙他喜欢你,所以我并不阻止你去提亲,我知道你喜欢我,所以这就是我为什么之前要和你吵架的原因,所以这辈子希望你能够好好爱着他,下辈子……你就早点遇见我吧,这样我或许能够早一点喜欢上你……”


“熙熙,我真的喜欢你,但是你不喜欢我啊,所以我就想办法让秦霄贤上门提亲,怎么样?我是不是很好啊?这个傻子我已经嘱咐给他了,所以……希望你们幸福……如果能够自私一点的话,我希望我下辈子不要遇见尚九熙,我想遇见尚文博……可以吗?”


当所有人以为那个书生真的“死”了的时候,在一个小乡村里有一位失忆的先生在那教书,每天都有一位青年来接他回家,这个青年长得很像尚九熙,但是是一位画家,也姓尚,却不是尚九熙……


虽然我不记得你是谁,但是我如果再一次遇见类似的你,我还是会爱上你……


在一次偶然的时间,陪着小画家出去画风景的何九华遇见了尚九熙还有秦霄贤,虽然是只互相看到了一眼,尚九熙和秦霄贤就发现了他……


但何九华眼里现在满是这个小画家,不管别人长得和他有多像,他都不在意,因为谁都不能代替你啊……可何九华不知道的是,想当初自己的爱惨了这个人啊……


尚九熙一对上何九华的眼睛,就明白了当初秦霄贤和自己说何九华当初说自己看他一眼就谁都不及万年,所以他旁边的这个男孩……这双狐狸眼睛里可全是他啊


这层窗户纸一直没有被人戳破,这辈子就这么过去了


下辈子的何九华先遇见了尚九熙,也认识了尚文博,秦霄贤只是来的路上慢了点,但还是没有忘了他……


一辈子很短

也要看你和谁度过

一辈子很苦

因为有一些话没有说出口

一辈子很甜

因为我有你了

如果这辈子有什么不能改变的东西

或者已经来不及的东西

那就下辈子吧

下辈子早点遇见

不要再错过了

————————————————

————————————————

好了

就这样了

没有然后了

所以

灰灰

@红颜.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