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是个蘑菇精

给予我自由 谢谢你来过

【何尚秦】月满九何3

书生何×花旦尚×将军秦


三角恋!何→尚 尚→秦 秦→何


可甜可虐可沙雕


大型ooc现场,请勿上升真人


随机掉落其他cp

---------------------

“来来来,都过来,要拜堂啦!”


“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对拜,送入洞房!”


只见王九龙一把抱起张九龄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地往洞房跑


“华儿我回来了!”


说着,秦霄贤便突然出现,并挂在何九华的脖子上。


一旁的尚九熙眼光暗淡了


不知是为谁


这时,秦霄贤突然想到了什么


在袖子里一顿摸索


“华儿,张嘴。”


“干嘛?”


“放心,不会毒你。”


“我就不!”


“乖啦,啊~”


“啊~”


这时,他发现自己嘴里有一块糕点


何九华一咬


桃花酥?


“你这桃花酥哪来的?我记得这好像是城西那家的。”


“我哪知道什么城东城西的,我就是路过。”


是,这真是路过,他从城东进城路过到城西,知道他喜欢那家林记的,买到了也马不停蹄的往这赶,就图你开心。


“还有,这是九熙喜欢吃的玫瑰酥,你一会给他啊。”


“老秦,你怎么回来了也不去向师父问好啊?走走走,跟我走”


孙九香看着自家傻儿子如此冒失,薅这他的头发就走了。


这秦霄贤大家都有所耳闻


那可是战场上杀人不眨眼的秦大将军


虽说身型修长,体型偏瘦,但这武功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


但现在眼前的秦将军……


俩人僵持不下,秦霄贤抓着孙九香抓着自己头发的手,说:


“你撒开,你给我撒开,我叫你撒开……”


“哟,你在这啊。”


何九华看着坐在房顶喝酒的尚九熙说


“喝酒也不叫我,呐,玫瑰酥给你。”


“谁给你的?”


“你要不要咯?”


“行行行,拿来。”


“九华,你说,老秦他喜欢什么样的?”

---------------------

好的,今天就嘎然而止

作者尽量多多更新

希望大家喜欢

红心蓝手了解一下

我本来想写邪教的

就是刚开始是三角

然后就熙贤

但是我发现大家好像都不怎么喜欢邪教

我就想要不要不让华儿死啦

希望大家喜欢

不喜勿喷

@红颜.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