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是个蘑菇精

给予我自由 谢谢你来过

真我‖借吻

超短篇小甜文


大学期间你谈了个帅哥男朋友叫张真源,虽然你们两个的相遇并不是那么美丽但是过程很美满,双向暗恋两个脸皮薄的人在朋友的撮合下成功在一起

恋爱一个月你们俩就像小学生一样,分享日常一起去食堂散步,但是就连牵手拥抱都会脸红半小时,你的舍友曾问过你不会想和张真源kiss吗?

废话怎么可能不想,张真源那看起来柔软的红唇谁会不想亲上去,可奈何你们俩都是脸皮薄的人牵手都会小心翼翼的谁能进展神速

但是你也很满足,张真源也是

这学期期中张真源被宋亚轩拉去参加一个社团表演,张真源怀着恨推掉了你和他去看电影的机会答应了宋亚轩

当然他也邀请了你去看他表演

张真源捧着手机和你乐悠悠的聊着天刚抬头就发现同被拉来表演的马嘉祺脖子上多了处红唇印,他震惊的嘴巴还没闭上就发现宋亚轩的锁骨处同样有一个

“这是舞台需要”

“张哥 我来咯~”

张真源看着宋亚轩那跃跃欲试的性感大红唇一个后退三连转头跑出了休息室,结果还没跑出两步就碰上了来看表演的你

那时你刚好拿出唇釉补妆看着突然来到的张真源有点懵“真源你怎么在这啊?”

张真源看着你手上的唇釉喉头动了动,你见她半天不说话有点不知所措,最后张真源看着你说“宝宝,借个吻”

此话一出本就脸皮薄的你“刷”的一下红了脸,张真源意识到了什么慌忙摆了摆手手忙脚乱的和你解释这是节目需要

“宝宝不要误会啊如果你实在觉得为难我就自己画一个好了”

“毕竟我们才恋爱一个月就kiss是有点太快了”

“没事 恋爱需要慢慢来”

你看着正准备走的张真源抓着他的衣角,然后慢慢环上他的脖子轻轻在他脸上落下一吻

张真源有点愣住了,慢慢红了耳朵你躲在他的怀里就那样抱着他

两个初次恋爱的小白都希望给对方最好的,又怕过头了就不像恋爱了,牵手会考虑很久kiss也要尊重对方的想法,如果觉得太早那么久慢慢来

小张说过,恋爱急不得,总要慢慢来

不知过了多久张真源摸了摸你的脑袋让你去礼堂等他,你点点头依依不舍的和他分别,回到休息室的张真源整个人状态都不一样了,马嘉祺见了那枚唇印打趣道

“张哥速度快啊,哪个小迷妹给你印的唇印啊?”

张真源只是傻笑“是我宝宝给我印的”

表演很出色,美中不足的就是张真源一直在往你的方向看,都给你看的不好意思了

结束表演张真源衣服都没换披了件大衣就和你去散步,走到小湖边你们两个就站在那吹着晚风

这时张真源突然开口问你

“宝宝你会不会觉得我们的进展有点快啊?”

你这是一口小酥肉还没咽下去就问他

“为什么这么说啊?”

“因为我觉得…恋爱一个月就亲亲有点快了……”

这时你低头发现了张真源扭捏的小脚尖,你内心狂笑但是依旧冷静的回答他

“我只是有点…脸皮薄而已”

再说了这件事你已经想干很久了

张真源看着你亮晶晶的眼睛

“宝宝,下午借我的吻现在可以还给你了”

你还没反应过来张真源就在你唇上落下一吻,你一下红了耳朵躲在他的怀里,张真源也把你搂在怀里

“没事,爱情要慢慢来”


小张课堂开课啦!!!

小张老师说,在恋爱中可以给予对方一定的尊重,不要发展太快,有的时候过程比结果更有纪念意义,我家乖乖就是不太主动的那种人(后面慢慢主动啦!!)所以我要尊重她的想法,一切都可以慢慢来因为我很爱很爱她

牵手也可以很浪漫,亲吻也不是唯一表达爱的方式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