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是个蘑菇精

给予我自由 谢谢你来过

真我‖草莓蛋糕

“喝醉的张先生是香香软软的,同时也很喜欢草莓蛋糕”

  

马大爷:张真源喝多了,过来接人,最好快点来不然你会后悔

收到这条消息时你刚从烘焙店回到家里,随后你就收到了严浩翔发来的视频,视频里张真源坐在椅子上闭着眼小脸红扑扑的像是做了个噩梦手上始终紧抓着尴尬的开始扣手的刘耀文的手臂

看到这情景你不禁笑出声,将做好的草莓蛋糕放进冰箱然后跟着定位朝着离小区不远的饭店赶去

张真源不是个小气的人,前一天你刚和出差准备回家的张真源约好了一块去看电影,但却正好遇见了许久未见的小姐妹来这附近出差约了晚饭

权衡之下你鸽了张真源和小姐妹逛街去了,虽然张真源没有多说什么但是从他黏黏糊糊的语气和挂电话的速度你都能想象到他生闷气的小表情

所以你决定回去给他带个小蛋糕,就在你一手拎着一个小蛋糕往家赶的时候,遇见了一对小朋友,肉嘟嘟的小脸漂亮的大眼睛死死的盯着你手里的小蛋糕狂咽口水

“小朋友你也想吃吗?”

你看着小朋友心都软软的,他奶声奶气的问你小蛋糕在哪买的他想带着妹妹一块去买的时候你想起来这是店上最后两个小蛋糕

就这样你把一个小蛋糕送给了这两个小朋友,得留一个下来毕竟家里还有个小朋友

可就在家楼下你出师不利在那个被绊倒了无数次的门槛上再一次被绊倒狠狠摔了一跤

正巧赶上了张真源下楼扔垃圾

本来还想跟你假装生气的小张看你摔倒了惊呼一声慌忙赶了过来把你扶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

“怎么了?又被门槛绊住了?有没有摔疼啊?”

你没有摔疼但是看着打翻的小蛋糕眼泪突然决堤止不住的流,张真源捧着你的小脸看着你

“怎么了?小朋友的蛋糕翻了?没事,哥哥再带你去买好不好?”

“最后一个了…”

张真源笑了,伸手擦去你的泪水摸了摸你的脸“明天再去好不好,不哭不哭有没有摔疼啊宝宝?”

你摇摇头吸了吸鼻子看着张真源,扔完垃圾打扫完蛋糕你们两人走进电梯,以为他还在生气你拉着他的衣角说

“哥哥你别生气我不是故意放你鸽子的…”

“哥哥没生气”

张真源说是这么说但是他刚开始还是有一点点小生气的,因为他出差那么久好不容易放假回家可以和自家的小朋友好好相处

结果半路杀出个小姐妹

回到空荡的家里张真源把自己扔进柔软的沙发里,虽然有点小吃醋但还是表示理解因为小朋友是有自己的生活的

不能那么小气

在收到你快到家的消息的时候张真源正准备下楼扔垃圾,路上还想着要逗你玩玩刚开电梯门就看到你摔在地上

这还装什么啊小朋友都摔倒了

而你心里一直过不去,于是你找小姐妹火速约了个烘焙店明天下午准备去给张真源做个草莓蛋糕赔罪

草莓蛋糕是你们两个相遇的契机

所以就这样你和张真源两个人折腾到半夜一觉睡到大中午你套了件衣服就准备悄悄溜出门,给张真源留下了个小纸条就走了

张真源一觉醒来发现身边人不见了,看见纸条后开始一个人生闷气

叫来了严浩翔马嘉祺在家里开吐槽小会

“你说她凭什么放我两次鸽子”

张真源气鼓鼓的坐在沙发上,严浩翔慢条斯理的剥着砂糖橘一口两个含糊不清的回答他

“你老婆已经带着我老婆出门玩了好几趟放了我好几次鸽子,习惯就好”

马嘉祺嫌弃的看着自己的衣服

“吃完再说话,橘子汁全喷我衣服上”

但是小张同学决定今天一定一定不能再心软,自己也要出去玩

于是一个电话把其他的兄弟叫了出来,玩了一圈再到饭店吃饭,时间刚过八点一刻其他兄弟的女朋友分分查岗只有自己的手机没有一点点声响

这让张真源更气了,一下子灌了好些酒下肚

这边的你八点半刚从烘焙店出来就看到了马嘉祺的消息,手上是给张真源做的小蛋糕

十分钟后你赶到了马嘉祺发的位置,解救出了刘耀文的手臂就静静地看着张真源,他像是感应到了什么一样迷迷糊糊睁开眼对上了你的眼睛,笑的傻傻的

“你来啦”

你也看着他笑

“对啊,我来了”

其他几人也很识相的出了包间,包间里就只有你们二人

“不对,我现在还在生气,我不能理你”

说罢小张还嘟着嘴转向一边不看你,你不觉得生气只觉得他可爱

“小张为什么要生我的气啊?”

张真源转过身看着你慢悠悠的摆着自己的手指头

“出差回家不陪我,摔疼了自己不和我说,一早就出门不带我一块”

说着张真源就觉得委屈了,你捧着他的小脸落下一个吻然后摆着他的手指头回答他

“出差不陪你是我的问题,然后我给你买了两个小蛋糕本来想我们一人一个,但是送给一个超级可爱的小朋友了,差点两个就送了出去但是我想起来我家也有个要哄的小朋友”

张真源坐直身子看着你

“原来你那个蛋糕是带给我的啊”

“对啊,所以摔了我才会哭啊”

“所以今天我就赶着去给你做了个草莓蛋糕”

你说着从手机里找出照片给张真源看

“我做了好久呢”

张真源迷迷糊糊的,看着照片突然眼神坚定

“给我的嘛?”

你点点头

然后张真源猛的站了起来拉着你往家赶,站在门外的一众人都愣住了,途中他嫌你走得太慢一把将你抱起往家赶

然后你们两个人坐在餐桌前看着那个小蛋糕,张真源一个人可以吃一个

但是他还是给你留了一半

隔天早上醒酒的张先生看着一片狼藉的桌面在看了看你

“我昨天……?”

你揉揉眼睛慢条斯理的和他说了他是如何用那块蛋糕和她打奶油大战的

看着草莓蛋糕的尸体扣着手指有些小尴尬,你走过去看着他的眼睛

“哥哥还生气吗?”

张真源装模作样的清了清嗓子

“看在你给我做蛋糕的份上就不生气了”

你环着他的脖子在好看的唇上落下一吻

“喝醉的小张先生很可爱”

“当然也很爱草莓蛋糕”

张真源也顺势环着你的腰身

“也很爱你”

评论(2)

热度(4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