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是个蘑菇精

给予我自由 谢谢你来过

【团我】跳槽只为当个团厌助理?!

新文预告!!!

​在下顾淇言,一个早早辍学打工养家的苦命打工人,芳龄十九,现在正在当一个小咖的助理

我和他的相处日常更像是姐弟,他比我小一岁也是在高中被星探挖掘出来,利用课余时间参加了一些节目,凭借着他的脸蛋还有他有趣的性格也有了一点点的小名气

她们说我家小孩是高岭之花,屁,高个屁,这就是一个爱吃的小屁孩,有事没事就喜欢缠着我喊我姐姐,希望我中午的菜能多两碗肉​

但就是这样一个小咖,也不知道是我们公司发财了还是我上辈子积德了,他居然可以和当红炸子鸡时代少年团一起录节目

当然也是在录节目的期间,他告诉我他准备退圈专心致志去中戏学习了,我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对他说“你他妈这个小鳖崽子都不考虑考虑姐姐,你又是那种不努力表演就要回去继承家产的那种人,你走了我吃什么啊?!”

这时,一个穿着拖鞋的阔少​出现在我面前,“小妹妹……”“不好意思我们不约,漏!!!”我直接一个后撤步达咩,但是眼前的男人只是笑了笑

小咖拉了拉我的手臂“这是时代峰峻的李飞飞总”然后我直接一个365°螺旋升天鞠躬

“飞总好”

“​小淇啊,有没有兴趣来我们这工作啊?”

“啊?”

简单了解过后我知道是因为他们上一任助理以助理的身份联系ss,差点发生意外,而几个小孩全都蒙在鼓里,李飞心善把人家开除了说是人家有事自己走了,并不想伤孩子们的心

听后我直接现场飙戏

“飞总真是无敌大好人,所以我们什么时候可以上岗?”

含着眼泪和我家小咖告别之后,我来到了长江国际十八楼,但是我发现当我被李飞介绍给他们七个人的时候……他们好像对我有什么意见?

马嘉祺你的脸不用黑的那么彻底吧,丁程鑫你不要躲避我的视线,还是宋亚轩你笑里藏刀的有点渗人了,刘耀文你不要舔你那个后槽牙了我知道你很不爽了,张真源为什么我在你脸上看不出情绪??严浩翔你不要盯着我了你不能从我脸上看出花来,贺峻霖我谢谢你你可以听的再不认真​一点了谢谢

然后我就光荣上岗了

“是不是她把小雨给赶走了?”

“小雨昨天还和我说是有人把她赶走了”

“八成就是这个女人”

“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

“反正不要给她什么好脸看到时候她自己会走”

谢邀,你们说的太大声了,姐姐我都听到了

“航航啊,新学期准备的怎么样了?”

苏航就是我的那个小咖

“姐,你放心,我好的很,你新工作怎么样了?”

我冷笑一声

“不是很好,他们以为我是个恶毒的坏女人”

“你不是吗?”

“我——​你——他——妈——你——奶——狗——去——……”

“姐,我开的是免提……”

“……不要误会这是电报员的日常工作,算了算了不和你说了,有事打姐电话哈,姐一直都在”

“那姐我可以去你那里吃回锅肉吗?!我可以自带碗……嘟嘟嘟”

就在我搬进去的第一天

就发生了我最不想发生的事情

他们开始对我摆脸子了

满满一桌好菜的午饭不吃

​说行程表不听

尝试对话一个个都不理我

不是你们青春期都过去了吧?怎么一个个比三岁小孩还幼稚?​难不成你们真的以为我是恶毒女配吗?!开玩笑你见过哪个女配拥有着孤儿的出身还有这白雪公主的美貌?!

敬请期待!!!

评论(125)

热度(1056)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